标题:堕胎婴灵真的会缠身堕胎者吗婴灵为什么不报复 内容: 众位缘主,大家好。 这一年来所遇到一些缘主中,有一些缘主是为自己父母的婴灵孩子做超度,也有几位缘主所超度的孩子时日比较久了,很多都是超过十几年以上的婴灵孩子。 因为时日太久的问题,不知是否考虑到,孩子们哪怕原本是报恩,但在中阴界受苦多年,心中不免日积月累形成积怨,所以建议平时对孩子的忏悔,谢罪等等事情,时间尽量久一些。 有时候为孩子做几日的忏悔谢罪,也是能放下许多,但也不是说短时间内就能完全放下的。 所以在这个过程中,还希望每位缘主都能理解,也多一些耐心来等待,只要孩子们的情况完全无碍了,自己平日所做功德之事也是值得。 超度最重要的,就是要完全的打开孩子的心结,让孩子带着善与爱而走,不能带着恨与怨而走。 有很多缘主都问过,要怎么做功德来回向给孩子。 其实以往都跟大家说过:诵经、放生、行善、帮人、认婴亲、超度等等都是功德。 只是,大家都是一时心热,坚持不了几天,就不再去做了。 对于功德,师父说过下面这段话:平日不行善,临时抱佛脚,怪佛不灵验,自己向来好。 师父的意思就是说,平时没事的时候,每个人都觉得自己是个好人,但偏偏什么功德也没做过。 突然发生什么事情了,赶紧求神求佛保佑,事情没好,就怪神明等等不灵。 对于功德,师父也只说了六个字:不论大小,坚持。 就像我们的每日义捐一样,其实金额并没有要求,哪怕一分钱,一块钱,每日跟着我们捐一年,也不会有多少,但数千人中,能坚持来做的,屈指可数。 一年供奉一次祖师,去寺庙上一次香,就想这一年就顺顺利利,这样的想法要不得。 功德,要自己一日一日的去做。 做一件两件,说十年八年这样的行为,也要不得。 做功德,就是师父说的,不论大小,但要坚持。 所回向功德福报也都给孩子。 我们这一世在世间,能做功德的时候,一定要多行功德,切莫造业障。 犯了业障,要知错弥补。 只是,现今社会,很多人犯了业障却不知,就如同堕胎之事,都以为那么多人都堕胎了,我凭什么不可以,业障之事,哪怕所有人都犯,那也是业障。 善良之事,哪怕只有一个人在做,那也是善良。 不论我们当下处在什么样的情况,哪怕生了重病,该做的功德,也一样去做,同时不要放弃,只要是业力所造成,那就有缓转的机会,发心的信仰,都会有所护佑。 或可延寿,或可痊愈,还要依因果与功德来定。 因果不虚,会有相遇之时。 就如同师父说的,看似是你们在超度婴灵孩子,但其实你们是在超度自己。 有婴灵却以各种理由不去超度的,也只能自己去苦苦承受其中。 希望每位缘主能够安康今生。 愿每个婴灵孩子,都能早日得以超度,福生无量天尊。 师傅所言之事,是让大家都不要再做此业障之事。 自己犯了过错,自己要悔过,更要想一下如何的去做一些弥补。 换个角度,如果这婴灵是你,你的父母要打发你,你又会如何去想呢。 发布时间:2025-03-07 20:47:32 来源:好客运势网 链接:https://www.sushituan.cn/75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