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如何看待堕胎,如何超度婴灵? 内容: 如何看待堕胎,如何超度婴灵? 大家都好奇,堕胎后是不是真的有婴灵纠缠,真的会有报应这样的说法么? 初九可以肯定的告诉您,只要犯下罪业,果报就一定会来的。 堕胎便是杀业,也是罪大恶极的一种罪业。 道家有部经典叫做《太上三生解怨妙经》,原文就不给大家念了,有个翻译是说:女子怀孕,,如果不知道保胎,或者主动去堕胎,或不慎流产,打落亲生骨肉。 这个不慎一定要注意哦,初九以前说过,没有任何的偶然,看似偶然其实一切都是自有安排的。 不要以为是不慎或者不是你主观意愿,你就没有过失,大部分还是因为自己很多的不善因,不善念才导致的。 如是因才有如是果,没有无缘无故的事情。 因为这些原因导致孩子未出生就夭折,变化为冤魂也就是婴灵,这些婴灵会怎么做呢? 在经典中如是说:这些婴灵会缠绕父母,伺机报复,或令其短命,或令其身生恶疾,家庭不顺,事业 顺,诸事不顺。 婴儿投生在你家是来报恩的,本来是报恩,你杀了人家,人家再来就是报仇了,如果是来报仇的,那么就是仇上加怨,仇恨更深,如何能让你好过呢? 就是要让你诸事不顺。 当然也会遇到一些仇恨心不是非常大的婴灵,但是这并不是普通现象,大部分的婴灵都是怒气冲天,满腹怨言。 对于不肯诚心忏悔将他们超度的父母,又如何让的顺利呢? 所以对于堕胎掉的婴灵一定要为其进行超度,否则日积月累的怨气加之身上。 什么好运势都会离你远去,还会害得你一身恶疾。 在道家经典中如何说堕胎的人会受什么果报呢? 首先说堕胎女子因经血污秽,触犯了天地日月三光,死后要堕入血湖地狱。 记得哦! 这个污秽是你堕胎的经血污秽,正常生产是不会,大家一定要明白,正常生产为瓜熟蒂落,符合道这道就是自然规律! 但是堕胎杀子就不一样啦。 这种经血叫秽血,那是母亲在杀自己的孩子,父亲是同谋。 这种秽气是会触犯天,地,日,月的。 所以望各位小主千万不要随意去堕胎杀生。 如果真是不慎流产等情况,也要诚心悔过,及时为婴灵进行超度,没有功德的婴灵是入不了轮回的。 超度婴灵不光是送他往生轮回,也是为自己造的业进行化解。 超度过后也要日行一善,累积阴德方才可行!   发布时间:2025-02-27 20:40:39 来源:好客运势网 链接:https://www.sushituan.cn/73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