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如何对待堕胎婴灵父母应怎么做 内容: 很多人一说到冤亲债主,第一个反应就是怕,想到冤,想到债,自然是怕报复。 比如说堕胎,很多人会怕婴灵,就想着念经超度,让他们去投胎。 很多人堕胎后,婚姻不顺利,事业不顺利,就觉得婴灵在作怪。 或者想着给他立个牌位,希望他去投胎。 其实,很多人想给婴灵超度,不是怀着忏悔心,而是怀着害怕,怕婴灵会害他有婴灵跟着有什么感应不顺利,赶紧花钱去消灾。 这个结果呢,效果有一些,但不大。 如果堕胎了,一定要忏悔,向堕胎的孩子忏悔,不要怀着把他赶走的心。 很多人说超度,不如说期待赶紧把他赶走。 你说这个心,能超度的了吗? 假设,你把我杀了,一点悔过心都没有,然后念经给我,想把我超度去投胎。 那我才不去呢。 所以说,首先要忏悔怎么验证身上有婴灵啊,要知道错。 还有更可怕的,堕胎的事情上,就互相埋怨。 妻子埋怨丈夫,丈夫怪妻子,把责任都推给别人,你嘴巴上说推给别人,但因果上,真的能给别人吗? 阎罗王面前,能给我们狡辩吗? 因果不卖人情啊,那要怎么样。 只好自己承担回来,承认回来,这样消业比较快。 都推给别人,反而增重自己业障。 这个埋怨,堕胎对父亲的报应就是恶因。 两人杀人,同罪啊,互相怪,一点忏悔心都没有。 那堕胎的孩子能不恨吗? 还有的,怪父母,说时代不允许,才去堕胎。 这个都是推卸责任,这样子堕胎的孩子就更伤心,那报复心就更强了。 父母应该怎么做才能化解冤亲债主的怨恨呢? 第一、要深刻认识到自己错了,因为是你亲手将自己的亲身骨肉杀打胎的因果报应死的,而且杀死后不知悔改,不知已经犯下杀人重罪,麻木不仁,被杀害的婴灵看到这种情况如何能不怀恨。 父母不要对婴灵产生怨恨,要知道婴灵的遭遇很悲惨,他们活的比我们不知要苦多少倍,对我们的怨恨极重,这些都是我们一手造成的,我们要负起这个责任。 第二、认识到自己犯下大错以后,要向婴灵真心的忏悔,向他们真心认错,婴灵就在你身边,而且我们心里想什么,他们是一清二楚的,我们是不是真心的忏悔,他们很清楚。 第三、认识到犯下大错并向婴灵忏悔后,要常念《太上三生解冤妙经》,将功德回向给他们,并恭请有功德法力的法师为堕胎婴灵做超度法事,请道祖护持他们免受苦难,消除业障,时机一到便再入轮回。 打胎报应男方还是女方 发布时间:2025-02-24 18:21:02 来源:好客运势网 链接:https://www.sushituan.cn/7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