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打胎后如何向婴灵忏悔 内容: 打胎后如何向婴灵忏悔? 如何超度? 1、一定要向堕胎婴灵真心实意真切的忏悔,要了解人身非常非常难能可贵,孩子等了无量劫终于取得了人身,却被愚昧爸爸妈妈残忍的堕没了,害得这些人没法投胎,只能颠沛流离、备受摧残. .. .. .婴灵们的境遇超乎想象的悲惨,心中的怨气十分之大,作为爸爸妈妈难道不应该发自内心的向孩子忏悔吗? 这些人也是我们的骨肉啊! 2、在如法清净的寺庙做超度法事,比如说三时系念法会等,为这些人恭立牌位,愿婴灵小宝宝业障消除,福慧增涨,蒙佛接引,往生西方国家! 3、自身要精进修行,听经闻法,读诵经典,念佛拜佛,发愿求生西方,功德回向婴灵小宝宝。 我们听经,婴灵们也会跟着一起听,这些人听经明理了,怨恨就逐渐化解了;我们念佛修行,婴灵小宝宝慢慢的也会跟着修行,这样这些人才真正得到超拔! 4、诸恶莫作,众善秉持,大修功德,比如放生,供佛斋僧,救助贫苦,弘扬正法. .. .. .一切功德回向小宝宝业障消除,善根增涨,往生净土! 发布时间:2024-12-14 19:18:22 来源:好客运势网 链接:https://www.sushituan.cn/54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