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堕胎婴灵超度法事需要父母在场吗,父母的忏悔 内容: 家里有婴灵的十种征兆。 堕胎婴灵如果得不到超度会一直跟着父母吗? 婴灵只有感应得到父母的忏悔才能放下心中的怨恨,得以往生。 那么必要的时候堕胎者应该为孩子在徐州竹林寺婴灵往生为孩子设立往生牌位,这样才能得以听闻佛法,消除心中的怨气。 请教有在寺庙给婴灵做过超度的吗? 怎么做? 需要本人在现场吗? 大概费用是多少? 有哪位懂的请详细说下具体 去哪里也没有用! 解铃还须系铃人! 你自己在家里念《地藏经》为婴灵超度吧! 七份功德他能得一份。 靠别人很难! 你能找到真正的高僧大德才行,像《梁皇宝忏》,梁武帝找到宝志公,宝志公是观世音菩萨的化身。 观世音菩萨亲自主持法会,才把梁武帝的妃子从地狱超度出来,你去哪里找这样的人呢? 高僧大德都很谦虚,绝对不承认自己是高僧大德! 自诩是高僧大德、佛菩萨再来的人很多,不是真的! 骗钱而已! 收费的人根本没有德行,怎么可能是高僧大德呢? 可见,真正的高僧大德“可遇不可求”! 如果你念《地藏经》念的真诚,也有可能遇到高僧大德。 阿弥陀佛! 堕胎婴灵超度法事需要父母在场吗:婴灵超度法事,怎样超度堕胎婴灵 (堕胎)这个问题在现前无论是在外国、中国,都非常普遍。 我们也曾经在讲席里头说过多次,这个罪过非常重。 佛在经上常常告诉我们,一家人过去的缘分都很深,佛说有四种深厚的因缘,才会成为一家人。 这四种,第一种是报恩来的,过去生中于他有恩德,所以这一类大概是我们一般所讲的孝子贤孙,禀性非常纯厚。 如果堕胎杀他,这个恩德就变成仇恨,仇恨很难化解,确实是冤冤相报,没完没了。 如果不接触佛法,这个事情确实是麻烦,这个结解不开。 我们接触佛法之后,才知道这个问题严重;如果不接触,我们也不知道。 这是在没有接触佛法之前,我们做错这个事情,现在学佛知道了。 知道,就要想办法化解。 超度婴灵法事做多久了。 化解最有效果的方法,是依照佛教导我们的方法修行,我们将修行真实的功德回向给他。 单单念回向偈,没有什么多大用处。 你说“愿以此功德,庄严佛净土”,你的功德在哪里? 你拿什么功德去庄严佛净土? 你一定要修积功德,将这个功德回向,那才管用。 我们依照佛的教诲,认真修行,断恶修善,破迷开悟,这个功德回向给他就有用处。 无论是报恩也好报怨也好,报怨是报仇的,你把他杀掉,仇恨更深,所谓是“冤家宜解不宜结”,我们跟这些人要把冤解开,不能够再结。 如果是讨债的,我们把他杀掉,债还是欠在那里,又加上命债,这个麻烦就大了,不但欠钱,还欠他命。 他是还债的倒还好,他是来还债的,但是你把他杀掉,又跟他欠上命债,这个事情一定要知道。 我们修积一切功德,平常做一些修善事,都可以给他回向,而且把不可以堕胎、堕胎所遭的严重后果要告诉别人,帮助别人千万不要犯这个过失,这是很大的功德。 劝一个人把堕胎的念头打消,就是救人一命,佛家讲“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这功德很大,所以要多劝人,多把这个道理说给人听。 冤冤相报这个事情麻烦,不可以做这个事情。 依照佛法修学,这就如法。 佛说女人的第一胎。 发布时间:2024-12-11 20:57:19 来源:好客运势网 链接:https://www.sushituan.cn/54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