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有没有堕胎后没有婴灵的,堕胎后婴灵究竟去了哪 内容: 一般@短@命的都是累世有@杀@生因果的有的很多很快转世了有的就来了业的之后另有安排或去人道天界等等! 不过念诵经@咒佛号回向不管去宇宙哪里都可以得到佛法的利益和加持的 人根本不会真正的@死,元神离体有几个去向, 1往生2转生3投生4恶@道 往生了就不用说了最好的 转生天界也挺好的 投生人道也不错 恶@道的就要赶紧超度了! 是随着因缘福德而决定去向的 所以你根本没有真@死了! !只是换了个身体而已 堕胎后真的有婴灵存在吗 是的,那个孩子将围绕你一生 有没有堕胎后没有婴灵的:堕胎后婴灵究竟去了哪里 一般@短@命的都是累世有@杀@生因果的 有的很多很快转世了 有的就来了业的 之后另有安排或去人道等等! 不过念诵经@咒 佛号回向 不管去宇宙哪里都可以得到佛法的利益和加持的 人根本不会真正的@死,元神离体有几个去向,往生34往生了就不用说了转生天界 也挺好的 投生人道也不错 恶@道的就要赶紧超度了! 是随着因缘福德而决定去向的 所以你根本没有真@死了! !只是换了个身体而已 堕胎婴灵会怎么报复父母 有没有堕胎后没有婴灵的:婴灵在什么时候会消失,有的说三年就自己走了是这样吗 我家里有个婴灵,只比我小半岁,我今年17岁;婴灵刚开始想要杀我,和我打交道后,便熟悉了对方,她称我为哥哥,但父母不思悔改,认为堕胎的事情已经过了16年,婴灵不可能存在;我劝父母悔过,父亲却多次对我大打出手;我现在看清父母的丑恶,不再劝说他们,但愿婴灵不会残忍报复,让父母安然度过一生。 现在才理解到什么叫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那些说没有婴灵的人请闭嘴吧,不要再误导别人作恶了。 有没有堕胎后没有婴灵的:堕胎后怎么超度婴灵? 隐林神算可以吗? 有一位同修来问我超度(堕胎)婴灵,问我有没有效? 我就告诉他没效。 你以为超度就没事了? 他说那万一这小孩生下来是个残障,那不是很痛苦? 不如就叫他不生。 我们要晓得,生一个小孩残障,那是来讨债的。 你欠他的债,还不让他来讨,还要杀他一条命。 换句话说,你过去欠他的债,现在再加上命债,以后更不得了! 现在科学家只看到眼前这一段,不知道后世的因果。 因果通三世,这决定是大罪。 他说小孩还没有成形,只怀一、两星期。 我说不行,神识一投胎他就来了,成形不成形没有关系。 他一投胎,他就找上你了,你跟他过去世就有瓜葛了。 所谓报恩、报怨,讨债、还债。 如果他是来报恩的,你把他杀害,恩将仇报,以后变成仇人。 明明是孝子贤孙来报恩的,你杀害了他就变成仇人了,冤家了。 这还得了? 不得了! 你做一点功德,花几个钱,安个牌位就能超度? 没这种事! 那是骗自己,安慰自己。 不是事实! =============================== 净空法师答:堕胎的,这个问题严重了。 堕胎是跟人家结非常深重的冤仇。 这一个神识来投胎,他跟你过去生中有缘分! 这是佛在经上讲的,四种缘才到你家里来投胎,这四种缘:报恩的、报怨的、讨债的、还债的。 如果没有这个关系,他不会到你家来。 你想想看,如果是报恩来的,你堕胎,把他杀了,恩变成仇,下一次再来,他是来报仇来的,他就不是报恩的。 如果是报怨而来的,你杀了他,仇恨上再加仇恨,这怎么得了? 所以这桩事情,非常非常可怕,愈想愈恐怖。 为什么今天社会这么乱,天灾人祸这么多? 这是一个主要因素,众生共业所造的,我们一定要知道。 为了要解除这个冤仇,你念《地藏经》、念《金刚经》、念《无量寿经》都好,给他回向;诚心诚意的念,希望能化解。 要念多少部,那就是你自己决定。 你觉得念多少部才能化解这个冤仇? 我们一般想的,总是一千部到三千部,看人家答应不答应? 人家不答应,还是没有办法。 所以这看对方答不答应。 但是我们想,能够到一千部到三千部,这个冤仇应该是可以化解。 诚心诚意念! 如果一天念一部,三千部差不多要十年;一天念三部,三千部大概三年可以完成。 这个事情我们要好好的去想想。 发布时间:2024-12-10 20:26:31 来源:好客运势网 链接:https://www.sushituan.cn/53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