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堕胎后养着婴灵,堕胎之后真的有婴灵么? 内容: 应该有,不然怎么那么多人找玄济师傅做法事呢. 堕胎后婴灵会报复父母吗 会的,因为孩子死的很悲惨,所以很痛苦难以转世,非人非鬼,他们过的很苦,所以怨气非常大,这是我们人难以想象的。 这些婴灵为了报仇就会常常守候在堕杀他的父母身边,趁他的父母福气减小到一定时侯或者运势低落的时候,就会乘机报复,会妨碍其父母,福气小的被婴灵缠时间长了就难以走好运,从医学角度讲堕胎对身体不好,容易让女方身体留下后遗症,对男方来讲不要以为堕胎跟自己没关系。 建议一定要找正规道长仁泽易道为孩子超度往生。 在此提醒:鬼类都有神通还会变化,婴灵会经常盯着其父母的行踪,伺机含怨报复。 不要以为看不见婴灵就觉的无所畏,婴灵的怨气极大,小鬼难缠就是这个道理,所以很不好,有的婴灵还会报复其父母所亲生的孩子,让他们生病或倒霉。 怨鬼在身边守侯一辈子是很不吉利的。 这个怨仇要化解了才好,怎样才能化解这个怨仇呢? 唯一的办法就是给婴灵做超度,让他们减轻痛苦,时间长了才能让婴灵的仇恨逐渐减小。 关于婴灵报仇的血淋淋的例子侯先生处案例不少,以后慢慢给大家讲,侯先生奉劝那些年轻的恋人们,为了自己,为了未来的孩子,不要堕胎,不要把堕胎当儿戏,堕胎可不是卖白菜。 建议一定要找正规道长仁泽易道为孩子超度往生,千万不要相信网上的歪门邪道和江湖术士,尤其是一些什么蛊、情降等邪法,还会有反噬。 堕胎后养着婴灵:堕胎后真的有婴灵吗 有的,不要堕胎等于杀人,多多忏悔吧,多念佛多行善弥补 堕胎后的婴灵去了哪,请不要再选择堕胎了好吗 《佛说长寿灭罪护诸童子陀罗尼经》告诉我们堕胎是忏悔也难以消灭的大罪业。 佛陀于此经中,不但慈悲的为不幸堕胎之妇女,开示了补救方法,更有育婴健康知识,成为人人皆应知晓传阅之重要经书。 你问被堕胎婴灵去了哪儿,大部分婴灵是跟着人报仇。 但是他有自己的业力。 也有人随着自己的业力投胎(不过大部分都不想去投胎,你被你自己父母杀死! 你说你那么恨! 你怎么投胎! )。 即使婴灵不跟着你。 堕胎的人也要下无间地狱(最苦最重的地狱)因为堕胎造的是杀人的恶业。 尤其是杀胎是等于杀佛那么罪的恶业。 为什么呢? 因为胎儿是清净污染的人(他没有做错什么。 )胎儿还是妈妈的亲生骨肉! 而堕胎的母亲还违背了生理。 天理。 人伦! 所以无论你多么的苦! 我奉劝你永远都不可以堕胎! 堕胎下无间地狱的痛苦,百千万劫你都出不来的! 地狱的苦可不是人间的苦来计算的。 无间地狱就是。 苦无间。 时间无间。 在地狱那里不停的受苦。 不管你做什么切记不要打。 害死胎儿的念头。 千万不可以堕胎! 你生下孩子只是照顾这辈子。 你杀死孩子却要下无间地狱。 堕胎这无法忏悔滔天的恶业! 开玩笑! 你的孩子也因为你堕胎无法去投胎! 你堕胎还害了医生护士帮你杀人! 堕胎害了多少人! 父母祖先都因为你堕胎而减少福报! 当然堕胎也会害到不负责的父母。 经常见到很多男人堕胎之后一生倒霉都有的报应! 死后他还有地狱的苦报! 所以做了恶事不要以为逃得掉…… 发布时间:2024-12-08 21:48:23 来源:好客运势网 链接:https://www.sushituan.cn/53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