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为婴灵超度后 内容: 如何超度亡者1,请寺庙超度。 因为亡者超度要靠修行者的修为程度,越高的人超度力量越大。 僧众是一个好的选择。 但这个费用不低的。 尤其是横死的,还是请僧众为他专门做一场超度法会(是专门的,不是普度只要几十元那种的)经济能够承受的(可能万把块或上万的),可以去寺庙超度。 不过最好挑选好寺庙。 清净的、僧众多一些的。 建议找五明佛学院、亚青寺,网上可查联络方式的。 或找你当地好一点的寺庙。 2,亲人念《地藏经》和地藏菩萨圣号,回向给他。 有法师说过超度一个婴灵要1-3千部地藏经(通常熟练的话要一个小时一遍)。 你可以看这个速度,你七七没剩下几天,有可能你还不会念。 所以以第1点为主。 然后亲人多多念地藏菩萨圣号吧(就七个字,肯定会念:南无地藏王菩萨,南无读成拿摩)念后每天晚上回向给亡者,让他蒙佛接引,早得解脱。 3,做些放生、印经、造佛像、建庙、供灯、助贫等善事,功德回向给他。 最佳时间在死后49天内。 之后也可以做,但49天就像法院的待审期,希望你明白这个时期的宝贵性。 另外,你还一下超度的事情。 (放了附件亡离苦篇)打胎以后做超度什么意思宝宝与父母的关系,无非是三种,要么是还债的,要么是报恩的,要么是讨债的。 但是由于种种愿意,或者打胎,或者小产等,导致宝宝这一世没有成人,就会心怀怨恨,变成一种很特殊的形态,叫做“婴灵”。 由于无法偿愿,就没法去转世投胎,就会停留在父母的身边,损伤父母的身体、福报和功德,这是一件非常不好的事情,所以无论佛教还是基督教天主教等很多宗教,虽然有种种不同,但不准堕胎却是共通的。 所以建议你按照以下几种方式来处理,而且务必在四十九天内完成:1、最好的方法是自己持诵《地藏经》一至七遍,因为你是宝宝的血亲,所以持诵效果最好最灵验,很多时候仰仗地藏王菩萨的威德和大愿力,一遍就能帮助宝宝超度甚至超升佛国净土了(尤其不要忘记回向给你的宝宝哦)2、如果自己不懂得持诵,就赶紧请几位居士来帮助你一起持诵地藏经。 3、请到附近的寺院,联络知客堂的知客僧安排僧人为宝宝持诵地藏经,这类方法,需要供养,因为很正规,还涉及到请人及采购供品。 4、搜索海涛法师的网站,专门有为婴灵超度的,网上登记宝宝的姓名(没有就给他取一个)和父母的姓名(不愿意留名字可以匿名的),请求海涛法师为你的宝宝做超度。 这个是无偿免费的。 5、你也可以用私信告诉我,把宝宝的名字告诉我,父母的名字也告诉我,我也可以为你的宝宝持诵三部地藏经,也是无偿做功德的。 ——阿弥陀佛,愿你的宝宝早日超升佛国净土。 发布时间:2024-12-08 20:01:25 来源:好客运势网 链接:https://www.sushituan.cn/53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