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堕胎后怎么自己超度婴灵,坠胎后怎样超度婴灵? 内容: 有一位同修来问我超度(堕胎)婴灵,问我有没有效? 我就告诉他没效。 你以为超度就没事了? 他说那万一这小孩生下来是个残障,那不是很痛苦? 不如就叫他不生。 我们要晓得,生一个小孩残障,那是来讨债的。 你欠他的债,还不让他来讨,还要杀他一条命。 换句话说,你过去欠他的债,现在再加上命债,以后更不得了! 现在科学家只看到眼前这一段,不知道后世的因果。 因果通三世,这决定是大罪。 他说小孩还没有成形,只怀一、两星期。 我说不行,神识一投胎他就来了,成形不成形没有关系。 他一投胎,他就找上你了,你跟他过去世就有瓜葛了。 所谓报恩、报怨,讨债、还债。 如果他是来报恩的,你把他杀害,恩将仇报,以后变成仇人。 明明是孝子贤孙来报恩的,你杀害了他就变成仇人了,冤家了。 这还得了? 不得了! 你做一点功德,花几个钱,安个牌位就能超度? 没这种事! 那是骗自己,安慰自己。 不是事实! =============================== 净空法师答:堕胎的,这个问题严重了。 堕胎是跟人家结非常深重的冤仇。 这一个神识来投胎,他跟你过去生中有缘分! 这是佛在经上讲的,四种缘才到你家里来投胎,这四种缘:报恩的、报怨的、讨债的、还债的。 如果没有这个关系,他不会到你家来。 你想想看,如果是报恩来的,你堕胎,把他杀了,恩变成仇,下一次再来,他是来报仇来的,他就不是报恩的。 如果是报怨而来的,你杀了他,仇恨上再加仇恨,这怎么得了? 所以这桩事情,非常非常可怕,愈想愈恐怖。 为什么今天社会这么乱,天灾人祸这么多? 这是一个主要因素,众生共业所造的,我们一定要知道。 为了要解除这个冤仇,你念《地藏经》、念《金刚经》、念《无量寿经》都好,给他回向;诚心诚意的念,希望能化解。 要念多少部,那就是你自己决定。 你觉得念多少部才能化解这个冤仇? 我们一般想的,总是一千部到三千部,看人家答应不答应? 人家不答应,还是没有办法。 所以这看对方答不答应。 但是我们想,能够到一千部到三千部,这个冤仇应该是可以化解。 诚心诚意念! 如果一天念一部,三千部差不多要十年;一天念三部,三千部大概三年可以完成。 这个事情我们要好好的去想想。 堕胎后怎么自己超度婴灵:自己怎样超度堕胎婴灵 你怎么知道超度呢? 是听到还是看到别人讲的! 你现在觉得哪里不舒服! 最好是多行善事,多帮助别人,一切事情向最好的看齐,不是说你的能力不够,而是现在人都把事情弄得麻烦了! 很简单,行好事,做好人,说好话,存好心! 就这么简单! 用在什么地方都灵! 发布时间:2024-12-02 20:11:44 来源:好客运势网 链接:https://www.sushituan.cn/5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