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堕胎真的会有婴灵吗,堕胎婴灵是真实存在吗? 内容: 堕胎者。 罪过极重。 不可为。 ----------------------------------- 《佛说优婆塞五戒相经》 (节选) 又复堕胎者。 与有胎女人吐下药。 及灌一切处药。 若针血脉乃至出眼泪药。 作是念。 以是因缘令女人死。 死者犯不可悔罪。 若不即死後因是死。 亦犯不可悔罪。 若不即死後不因死。 是中罪可悔。 若为杀母故堕胎。 若母死者犯不可悔。 若胎死者是罪可悔。 若俱死者是罪不可悔。 若俱不死者是中罪可悔。 若为杀胎故作堕胎法。 若胎死者犯不可悔。 若胎不死者是中罪可悔。 若母死者是中罪可悔。 俱死者是犯不可悔。 是名堕胎杀法。 ----------------------------------- 南无阿弥陀佛。 祝大家吉祥如意 (大宝广博楼阁善住秘密陀罗尼) 堕胎真的会有婴灵吗:堕胎感觉真的会有抱怨之仇,婴灵真的有存在的吗 可以按照自己的能力用这些方法! 念诵地藏经或地藏菩萨名号连续90天、每天30到60分钟。 或抄经文----地藏经30部或磕头---礼佛拜忏2万个或多多放生 任何纸笔都行的太多可以烧掉同时念诵佛号灰入干净流动水里即可 念经、佛号、@咒@语都可以用这个回向文 回向文是:愿以此功德回向给(名字)堕@胎@婴@灵愿你早日离苦得乐,脱离六道轮回,往生极乐世界。 往夕所造诸@恶@业,皆由无始贪嗔痴,从身语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忏悔。 堕胎真的会有婴灵吗:堕胎真的会被婴灵纠缠么 有个同修在没有学佛之前,曾经堕过几次胎;学了佛之后,知道忏悔,天天念经回向给这些被她杀害的胎儿,希望能化解怨结。 但是,其中一个对她一直不谅解,使她感到非常痛苦,她请求开示,想知道该如何做,才能将这个余怨化解掉。 这个事情很难,化解怨结真的不容易! 有些冤亲债主听了佛法劝导,他就算了,不再找麻烦;有些很执着,非报仇不可。 这种怨恨在阿赖耶里面就变成种子,生生世世跟着你。 所以,这个怨结可以推到无量劫之后,你说这个事情麻烦不麻烦! 杀人的怨是最大的怨结,所以堕胎是大怨,这是结大冤仇,纵然调和了,必有余怨。 表面上平息了,内里头那个恨没有化解掉,这个东西很麻烦。 什么时候才能化解? 你觉悟了就化解。 在佛法里面讲,贪嗔痴断了,烦恼都断了,永远断了,那就化解了。 如果再发心帮助别人觉悟,就是一般讲的弘法利生,你的这些冤亲债主有余怨的,见到你也不忍心害你。 为什么? 你现在在做好事,这时候不是害你的时候,甚至于他会随喜。 你常常把这些功德回向给他,他都得利益,他不再有嗔恚心,那个余怨才能化解。 你要真干才行! 发布时间:2024-11-29 18:11:40 来源:好客运势网 链接:https://www.sushituan.cn/50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