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女人会忘记和她发生过关系的男生吗?两个女人说出了心声 内容: 文:鱼儿在我们的生活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人,有些人注定只是擦肩而过。 但是还是会遇到,其实大多数人,在结婚前或多或少都会谈过恋爱。 谈过恋爱的人,我们都知道。 时间久了难免会发生关系。 那么女人会忘记和她发生关系的男生吗? 我们一起听一下过来人的经历吧! 陈女士不会忘记。 其实对于女人来说,应该很难忘记。 跟他有过肌肤之亲的男生吧! 我和初恋谈了大概有三年左右。 我们在一起吵过闹过。 当然最后分手。 也是因为感觉累了。 彼此之间没有了当初的心动。 人年轻的时候大概都会有这种想法。 错过了或许会遇到更好的。 每个人年轻的时候大概都学不会去珍惜。 比较任性。 初恋是一个很好的男生。 我们在一起有很多美好的回忆。 曾经一起牵手走过的路,一起看过电影。 我们彼此把最美好的都给予了对方,虽然我现在已经结婚十年了。 但是我依然会经常想起他,想起那段美好的感情,随着年龄的增长,女人的内心更加的偏向少女心。 会幻想第一次恋爱时的场景。 每次春暖花开的季节,我都会想起他。 所以说我不会忘记和自己有过亲密接触的男人。 刘女士这个问题该怎么回答呢? 其实有时候不是忘记而是不忘记的问题。 而是不想再去想这段感情的问题。 我和前夫结婚三年,我们是恋爱两年,最后步入了婚姻。 彼此之间也是初恋。 只是谁也没有想到,婚后的我们好像融合不到一起去,会经常因为各种琐事而吵架。 其实我根本不想去想他。 因为他带给我的都只痛苦的回忆。 依稀记得有一次我们吵架。 当时闹得特别厉害。 我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居然扇了我一巴掌。 事后他虽然又是道歉又是各种哄我。 但是我的内心却发生了变化。 因为我一直认为,他是一个值得托付终身的男生,我没想过他居然会对我动手。 结婚后的第三年,他出轨了。 当我知道他出轨以后,我并没有大吵大闹。 相反感觉心里松了一口气。 三年过去了,一切该结束了。 于是,无论他怎样地忏悔和道歉,我义无反顾地决定离婚。 说实话,离婚后的几年内,我很少会去想到这件事情。 因为我是一个喜欢怀念美好事物的人。 对于那些曾经受过的伤,比较喜欢埋藏在心里。 久而久之也就真的想不起来了。 其实,我想大多数的女人。 大家都不会忘记和她有过肌肤之亲的男人。 因为有些回忆是美好的。 是值得怀念的。 而有些回忆是痛苦的。 是我们不愿意再去提及起来的。 无论发生什么。 都要好好生活。 一切向前看。 发布时间:2024-09-11 10:01:23 来源:好客运势网 链接:https://www.sushituan.cn/3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