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一个月堕胎算是婴灵吗,这个堕胎婴灵是什么? 内容: 堕胎后的婴灵去了哪,请不要再选择堕胎了好吗 《佛说长寿灭罪护诸童子陀罗尼经》告诉我们堕胎是忏悔也难以消灭的大罪业。 佛陀于此经中,不但慈悲的为不幸堕胎之妇女,开示了补救方法,更有育婴健康知识,成为人人皆应知晓传阅之重要经书。 你问被堕胎婴灵去了哪儿,大部分婴灵是跟着人报仇。 但是他有自己的业力。 也有人随着自己的业力投胎(不过大部分都不想去投胎,你被你自己父母杀死! 你说你那么恨! 你怎么投胎! )。 即使婴灵不跟着你。 堕胎的人也要下无间地狱(最苦最重的地狱)因为堕胎造的是杀人的恶业。 尤其是杀胎是等于杀佛那么罪的恶业。 为什么呢? 因为胎儿是清净污染的人(他没有做错什么。 )胎儿还是妈妈的亲生骨肉! 而堕胎的母亲还违背了生理。 天理。 人伦! 所以无论你多么的苦! 我奉劝你永远都不可以堕胎! 堕胎下无间地狱的痛苦,百千万劫你都出不来的! 地狱的苦可不是人间的苦来计算的。 无间地狱就是。 苦无间。 时间无间。 在地狱那里不停的受苦。 不管你做什么切记不要打。 害死胎儿的念头。 千万不可以堕胎! 你生下孩子只是照顾这辈子。 你杀死孩子却要下无间地狱。 堕胎这无法忏悔滔天的恶业! 开玩笑! 你的孩子也因为你堕胎无法去投胎! 你堕胎还害了医生护士帮你杀人! 堕胎害了多少人! 父母祖先都因为你堕胎而减少福报! 当然堕胎也会害到不负责的父母。 经常见到很多男人堕胎之后一生倒霉都有的报应! 死后他还有地狱的苦报! 所以做了恶事不要以为逃得掉…… 一个多月堕胎会有婴灵附体吗? 怀孕一天跟10个月没有区别,都是有众生投胎在你腹中,做你的孩子了,你说一个月会不会有婴灵呢? 为什么堕胎要超度堕胎婴灵 人是有灵魂的,杀人是不是要偿命啊。 堕胎就是杀人,虽说现在世间法律不管,但是冥律会管的,你杀了和你有缘分的孩子,就和孩子结了恶缘了,孩子会报复你的,随意要超度他,祈求的他的原谅,让他赶紧去好的地方生活。 所以不能堕胎,害人害己! 堕胎婴灵还可以重生么? 是投胎么? 只要孩子父母家人在佛前好好忏悔,再如法修行,为堕胎的孩子念地藏经超度,佛缘深的人自己就可以超度孩子,另外就是去寺庙认捐婴灵童子。 听师兄说东台观音禅寺好多有堕胎过的父母去认捐。 堕胎3次要给婴灵立几个牌位啊? 请常念南无阿弥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脱! 相关资料20条(全部:立牌位净空法师法语:把念佛、诵经功德回向给婴灵 给堕胎婴灵的一封信 净空法师法语:许多小婴灵跟在后面 大安法师关于超度、立牌位及杀生受戒的问答 月经期间一夜情竟然怀孕,原来是婴灵报复 义音法师:堕胎婴灵别哭了,妈妈爱你 堕胎婴灵别哭了妈妈爱你 婴灵对家庭的影响及其鬼道生活状况 因果律训:婴灵讨报 轮回真实案例:哭泣的婴灵,下地狱的豹子 来报恩的婴灵说,等了三百年才等到了与母亲的缘 秀月居士讲述:堕胎婴灵报复母亲的几种方式及真正学佛化解 婴灵菩萨传递讯息 净空法师:救助被堕胎的婴灵—忏悔堕胎发愿文 圣严法师:婴灵问题座谈会答问 确实有婴灵存在,千万别再堕胎了 确实有婴灵存在,请不要在堕胎了! 发布时间:2024-08-24 21:47:04 来源:好客运势网 链接:https://www.sushituan.cn/28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