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有堕胎婴灵,堕胎婴灵都有哪些无法忍受的痛苦 内容: 别多问了赶紧超度为好 可以按照自己的能力用这些方法! 念诵地藏经或地藏菩萨名号连续90天、每天30到60分钟。 或抄经文----地藏经30部或磕头---礼佛拜忏2万个或多多放生 任何纸笔都行的太多可以烧掉同时念诵佛号灰入干净流动水里即可 念经、佛号、咒语都可以用这个回向文 回向文是:愿以此功德回向给(名字)堕胎婴灵愿你早日离苦得乐,脱离六道轮回,往生极乐世界。 往夕所造诸恶业,皆由无始贪嗔痴,从身语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忏悔。 堕胎婴灵的牌位有用吗? 为婴灵立牌位是没有用什么用的,立牌位,烧衣服,供食品,做七七是用来祭奠祖先的,超度婴灵和超度祖先是有所不同的,超度婴灵是不可以立牌位、做七七,立了牌位、做了七七就等于你把婴灵当祖先供着,婴灵的魂魄让你供着,使得婴灵无法投胎转世,这会严重折损婴灵的福报功德。 所以选择正确的超度之法是最重要的,切记盲目行事,大安阁婴灵超度网上讲得比较清楚。 。 堕胎婴灵究竟去了哪里 目前堕胎的人越来越多,并且越来越趋势于低龄化。 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堕胎呢? 因为都没有明白堕胎的后果是有多么严重,只想着赶紧去掉这块“绊脚石”,或者是所谓的无奈之举! 你们知道那些被残忍堕掉的小天使们都去哪里了吗? 他们都过得好吗? 会不会受冻挨饿,被欺负呢? 还是这些婴灵们仍在世间游荡呢? 亦或是堕掉后就真的消失的无影无踪了呢? 事实真相是—— 在你决定把她堕掉后,可怜的婴灵们就已无家可归了! 他们只能在人世间游荡,没有吃的、没有穿的,又冷又饿,还备受那些孤魂野鬼的欺负,因为他们太小了,根本没有能力保护自己! 就这样游荡着,煎熬着长大,直到三年之后,他们开始懂事了! 也就是3—6年这段时间,他们会找到自己的父母,日夜依附在父母身边,进而有所要求,寻求父母的呵护与温暖,但我们并不知道有这回事。 6—12年这期间,是最顽皮捣蛋时期,他们因为长久得不到父母的弥补,便产生了怨气,在家中搞破坏。 比如:家里会发出莫名其妙的叮叮咚咚撞击声;会欺负自己的幼小弟妹,让幼小的弟妹无缘无故的哭闹不止;破坏父母之间的感情,让父母争吵,直至父母感情破裂。 12—16年这期间,最容易阻挡父母的财运,婴灵会在父母前往寺庙参拜时,跟随前往并处处伸冤,使父母无法得到神佛的庇佑,造成很多父母无形中得病痛;也阻碍父母事业上的发展,严重阻挡财路,婴灵会不择手段的报复将自己杀害的父母! 佛经说多生累劫想要托胎得一个人身,犹如“豌豆撒壁”、“盲龟值浮木”那么难,可见那些被堕掉的婴灵他们的哀怨有多么的深重! 古时候是男人杀人多,因为要上战场打仗,现在是女人杀人多,因为要堕胎。 事实上无论男人女人都是共业者,通常情况下,如果被堕的是男孩,则会纠缠母亲;如果是女孩,则会纠缠父亲。 而且婴灵还会随着时间慢慢的长大,他们报复父母的能力也会越来越强大。 总之,这都是绝对的事实,信与不信,都取决于自己,人人都有判断的自由! 无论死去活着的都是您的孩子! 缘分好的有可能遇到被超度,可是又有多少婴灵并未被超度,上天无路,入地无门的婴灵,真的非常可怜! 希望人们能认识到堕胎的罪恶,堕胎婴灵的悲惨,广为周围身边的人宣传堕胎之过患。 堕过胎的人,真诚忏悔,尽力超度,设福供养,念诵佛经。 为他们寻找到一个好的去处。 阿弥陀佛! 愿这没有硝烟与抵抗的杀戮永远止息,愿一切的苦难婴灵早得安乐! 发布时间:2024-08-24 21:22:01 来源:好客运势网 链接:https://www.sushituan.cn/28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