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堕胎婴灵真的有吗,网上流传的婴灵需要超度是骗 内容: 不是钱的事儿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念经回向给孩子,可能超渡的速度稍慢一些。 你常年坚持念就行。 。也可以去正规寺庙超度,做法事。 。具体有什么时候有超度法会,你去当地庙里问问,你随喜多给些香油钱。 一定要功德回向给孩子,希望他离苦得乐,早生极乐。 要去正规寺庙,现在外面骗人的太多了,我姐有个同事,后来干起这个来了,说是给婴灵超度,他以前完全不懂。 那样的超渡没有用,钱还要的超多,几千到几万的。 。 了堕胎婴灵这一说,难道真的有堕胎婴灵吗 是真的。 所以不要堕胎,那是一条人命呀。 无端端的杀一个无辜的人难道不会遭报应的吗? 让们都说不要打胎有婴灵是真的吗 圣严法师揭秘:女人堕胎真的会有“婴灵”报复吗 用法师的名号提问,这就会有因果报应 堕胎婴灵是真的吗 堕胎婴灵为什么会报复父母? 道理很简单啊这个属于杀生了原本是报恩的你杀了他反而变成报怨了当然就不太好了 堕胎婴灵是真实存在吗? 堕胎者。 罪过极重。 不可为。 ----------------------------------- 《佛说优婆塞五戒相经》 (节选) 又复堕胎者。 与有胎女人吐下药。 及灌一切处药。 若针血脉乃至出眼泪药。 作是念。 以是因缘令女人死。 死者犯不可悔罪。 若不即死后因是死。 亦犯不可悔罪。 若不即死后不因死。 是中罪可悔。 若为杀母故堕胎。 若母死者犯不可悔。 若胎死者是罪可悔。 若俱死者是罪不可悔。 若俱不死者是中罪可悔。 若为杀胎故作堕胎法。 若胎死者犯不可悔。 若胎不死者是中罪可悔。 若母死者是中罪可悔。 俱死者是犯不可悔。 是名堕胎杀法。 ----------------------------------- 南无阿弥陀佛。 祝大家吉祥如意 (大宝广博楼阁善住秘密陀罗尼) 有人说雾霾,是因为堕胎婴灵的怨气所化,是真的吗 哪个吊毛说得这么逼真的 真的有婴灵吗? 堕胎是大罪,人生来到世上只有四种因缘,报恩、抱怨、讨债、还债他来报恩的你把他杀拉你们就结仇拉,那来抱怨的你们是仇上加仇,所以这是很麻烦的事情,首先你必须忏悔,并且不挺的念诵《地藏经》回向给你的孩子,但是你要真有功德,不然你拿什么来回向给他呢,所以你要找真正的高僧,来帮你给孩子超度,堕胎的果报是很可怕的,虽然楼主那时候年轻,但是现在你认识到了就要赶快行动,来帮助你的孩子超度,不然你们的仇恨就是冤冤相报无有了期呀,反正是很麻烦,你每天至少要念诵4遍《地藏经》回向给你的孩子,记住念诵的时候什么也不要想,一心念诵经文,你就会有功德来回向给你的孩子,并且找高僧记住是有德行的法师来做法事超度也许可以让你的孩子抛掉仇恨。 如有不对的地方请别的师兄指正。 阿弥陀佛 发布时间:2024-08-24 20:35:58 来源:好客运势网 链接:https://www.sushituan.cn/28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