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未成型胎儿打掉会不会有怨气,风水师说我身上有 内容: 孩子投胎到你家是非常深厚的缘分。 做父母的不要孩子? 婴灵会报复父母的。 请老实念佛 胎打多了会鬼缠身吗 念《地藏经》吧! 详细的你可以去[地藏论坛]里找,那里有许多经历可以供你借鉴。 打胎的罪过也很大。 别觉得这是唬人的,遭报应的时候就知道了有多害怕啦。 难道不听有经验的,偏听那些还没见识过果报有多惨的人的话吗? 我是切身体会过邪淫果报的人,被淫梦缠住时不停地丢精,很多很多害怕的场景诱使自己射精,别说是控制自己的梦,一个念头控制不好就玩完,醒都没法醒,视野也关闭不了,挪也挪不了。 还老被鬼压床,看见害怕的东西。 别觉得不可能,到时候了不可能的就可能了。 我一开始觉得,我还控制不了自己的梦吗? 控制不了身体吗? 控制不了感觉吗? 控制不了记忆吗? 啊啊……到那时候就真的没法控制了,那时搞得都不敢睡了,身体也因为一直止不住地射精不行了。 后来要是不念佛抄经,现在能不能活着都两说。 得人身是很难的,而六道里人身修行才方便些。 “一失人身,万劫不复”,此语谁不知之? 知之而漫不加意,与不知同。 昔须达为佛营室,佛视地上蝼蚁,而谓达言:“此蚁毗婆尸佛以来,经今七佛,尚在蚁身。 ” 夫一佛出世,历年甚久,矧曰“七”乎! 释迦而后,过五百余万岁而慈氏下生,名第八佛,未知此蚁脱故身否;纵脱蚁身,未知何日当得人身也。 今徒见举目世人,比肩相摩,而不知得之之难如是。 既得人身,漠然空过,真可痛惜! 予之懈怠空过,不能不深自痛惜,而并以告夫同志者。 人身难得,佛法难闻,人身难得今已得。 佛法难闻今已闻。 此生不到彼岸去,更待何时度此身。 佛在世的时候有人问佛,人身好得到吗? 佛随便在地上抓了一把沙土说,得人身者如掌中土。 失人身者如大地土。 六道里,地狱道的众生一念脱苦都做不到,饿鬼道的众生吃饭都困难,畜生道的众生大多没有大智慧,修罗道的众生整天打打杀杀,没多少功夫修行,接下来是天道,有着大功德的才能生到。 最后,只剩下人道了,不会苦到那么厉害,苦乐参半,正好修行以脱离六道的苦海。 人家要是得了人身,如法修行,哪怕只是做到了往生极乐净土最低要求,人家也一定逃出六道的苦海。 本来就珍贵到不行的机会,就这么给人家掐灭了,你觉得人家会怎么样? 未成形时打掉算堕胎吗,有报应吗 当然算的。 除非是已经确认再确认,胎儿严重畸形或者先天疾病,确定他来到世上一定是痛苦的,那本着慈悲心将他(她)重新送如轮回,那也要做些法事送上一程的…… 唉……怎么说呢,可能不中听点,因为你自己的贪恋欲望,因为你自己的过失,凭什么要让一个本应该是你至亲之人的孩子来承担恶果? 报应什么的虽然虚无飘渺些,但如果真的存在,你也一点不冤枉! 如果还未实施,请住手吧,为了无辜生命,也为了你自己。 如果已经……那就如楼上所说,做些法事忏悔,尽管一定无法完全化解,毕竟杀生大仇岂是那么容易就化解的? 但也有胜于无,尽些微力吧。 阿弥陀佛。 我也打了未成型的. 就怕他说畸形 堕胎会有报应, 堕胎后,婴灵失去了一个做人的机会,会受很多苦,怨恨也很大,会附在父母的周围,干扰破坏他们的运气,福气,为他们带来一些小灾小祸。 化解方法分两步, 一是忏悔,向婴灵忏悔,自己写一篇忏悔文,讲明自己的往昔,因为无明,因为贪图一时快乐,而对你们犯下过错,给你们带来的痛苦,自己很后悔,很惭愧,下决心以后不再犯,并为你们做了功德,希望你们接受这些功德,离苦得乐,恳求你们的原谅。 忏悔文讲好后,经常在佛菩萨像前,念诵一遍。 二就是念佛诵经,功德回向了。 自己选一本自己喜欢的经文,经常念诵,念诵完毕后,做一个回向,回向就是说一句:愿以此功德,让我的婴灵与佛结缘,离苦得乐,往生善道。 经书寺庙里有请,如果去寺庙不方便,可以网上请,比如某宝。 婴灵怨气是很大的,所以,化解工作,不求速效。 贵在坚持。 发布时间:2024-08-20 20:46:37 来源:好客运势网 链接:https://www.sushituan.cn/27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