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打胎报应男方还是女方 不仅报应父母 还报复这些 内容: 近几天收到一些网友的私信,询问打胎报应男方还是女方? 问出这些问题的人,大概率是有打胎计划的人,或者是已经打胎的人。 因为只有这两种人,才会有这样的顾虑,害怕自己收到婴灵的报复。 婴灵,这种因为被父母抛弃,而心生怨气的能量体。 他们的报复,不仅是针对父亲和母亲,还针对其他一些重要的人。 所以,要问打胎报应男方还是女方? 答案是,既报应男方,也报应女方。 为什么这么说呢? 孩子是由两个人共同努力得来的,这应该是大家都知道的常识吧。 既然是两人的孩子,那么决定孩子命运的时候,不管是男方还是女方,都有决定的权利。 所以说,打胎,婴灵产生,两个人都有责任,而不是一个人单方面的责任。 既然是两个人的责任,那么婴灵报复的时候,自然也是报复两个人了。 而且,除了报复自己的父亲和母亲以外,婴灵其实还有其他的报复对象。 不管是在现实生活中,还是在电影电视剧中,我们都能看到这样的一些场景。 有些女生怀孕了之后本来很欣喜,不想打胎,而是想把孩子生下来。 但是,她们受到自己朋友和家人怂恿、劝诫的原因,选择了打胎。 这样的朋友和家人,婴灵也是会报复的。 因为是她们间接导致了自己的死亡,如果没有他们在一旁作梗,就不会产生婴灵,孩子也能顺利生下来。 另外,除了报复父母、怂恿母亲打胎的人之外,婴灵还会报复帮忙做流产手术的妇产科医生。 也许有人说,妇产科医生之所以会做流产手术,是因为那本来就是他们的本职工作,他们有这样的职责,受到婴灵的报复,妇产科医生何其无辜? 但是,婴灵也是无辜的,他们也被无故抛弃,成为一个弱小的能量体,在黑暗无光的鬼道内飘荡,没有依靠。 而且,他们还不能轮回。 这也是为什么婴灵的怨气会随着时间的增长而慢慢增加的缘故。 他们也会长大,他们身上的怨气也会增加,并不是一成不变。 打胎报应男方还是女方呢? 当然是男方女方都报应,婴灵是个睚眦必报、有恩必还的性子。 我们堕胎已经是犯了一次错误,而超度是弥补我们错误的一个好方法。 所以,大家可以找可靠的师傅,请师傅帮忙超度婴灵,让婴灵得以轮回往生。 发布时间:2024-08-09 22:11:47 来源:好客运势网 链接:https://www.sushituan.cn/25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