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佛家49天之内人流不算杀生 这个说法错误 堕胎即 内容: 在佛家看来,堕胎即为杀生,不管是怀孕多久堕胎,或者是通过人工流产、药流,亦或是因为意外而使胎儿死亡的行为,都是杀生的表现。 所以,之前有人问:佛家49天之内人流不算杀生吧? 当然是算的。 就像前面说的,不管怀孕多久,或者是因为什么让胎儿死亡,这都不是你不为婴灵超度的借口。 胎儿好不容易等来的投胎机会,就这样因为你而失去了,你理所应当要感到歉疚,为他们超度。 那些之所以认为佛家49天之内人流不算杀生的人,可能是认为怀孕的时间太短,所以不算杀生。 那么请想一想,如果不是杀生,那么你为什么做流产手术,因为流产手术而死的胎儿难道不是一件生命吗? 不能因为胎儿还没有成型,就认为他们不是生命。 要知道,胎儿在母体成长2045天就会生出胎心了。 胎心一旦生出,胎儿就具有了神识。 也就是说,胎儿已经回思考了,那个一直在跳动的胎心,难道不是因为有生命吗? 每个胎儿在成为婴灵之前,他们都是一个可爱的生命。 他们本可以像其他胎儿一样,平安地降生到这个世界上,享受爷爷奶奶及其他家人的宠爱,感受这个时间的美好。 但是,这一切都被他的亲生父母扼杀了。 正是因为这样,婴灵才会有怨气,对他们的父母有怨:亲生父母不该是最疼爱自己的人吗? 为什么我的父母要这么残忍地对我? 婴灵其实就是个孩子。 他们的心性比较简单。 既然亲生父母对自己这么不好,那自己自然也要报复回去了。 所以,婴灵才会跟在爸爸妈妈的身边,随时随地的搞破坏、发泄自己的怒气。 如果你发现自己在晚上经常作噩梦,而且梦里还能听到小孩子的哭声。 不要感到奇怪,这是婴灵在作祟。 还有些人会发现自己经常莫名其妙地发脾气,有时候又会无缘无故流泪,很难控制住自己的情绪,这也是被婴灵缠身的一种表现。 婴灵之所以这么做,一方面是在发泄自己的怨气,一方面也是想引起你的注意。 毕竟,他也想得到自己父母的关注。 佛家49天之内人流不算杀生这个说法是错误的,希望大家看完这篇文章能明白这一点。 如果自己有过流产的经历,那么一定要快点联系专业的大师,请大师给婴灵超度。 发布时间:2024-08-08 22:31:54 来源:好客运势网 链接:https://www.sushituan.cn/2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