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经疑似见过一个永生者,与他的一番交谈,让我的三观都颠覆了。
那是七八年前,我那时候去一个寺庙里游玩,在里面参观游览,那时是下午三点多,有点太阳夏天很热,我只好去树荫底下待着。那树荫底下坐着一个男人,大概四十岁左右的样子,盘腿坐在底下,闭目养神,口里还念着什么东..
那是七八年前,我那时候去一个寺庙里游玩,在里面参观游览,那时是下午三点多,有点太阳夏天很热,我只好去树荫底下待着。那树荫底下坐着一个男人,大概四十岁左右的样子,盘腿坐在底下,闭目养神,口里还念着什么东..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