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中医是件会痛心的事情! 学中医是件会痛心的事情,特别是在现代的社会,古代学中医就学好医术,钻研医术好就好,而现代学中医,有人会说你迷信了!这是我国现社会很悲哀的一件事情!外国人抢着想要中医学,中国人抵制中医学,倪海厦老师说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