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和猪属相结婚好吗 属猴和属猪结婚好吗
这问题,问得我心里咯噔一下。哎,怎么说呢,生肖配对这玩意儿,信则有,不信则无。我妈就特信这个,当年差点拆散我和我老公,就因为他属鸡,我属狗,说是“鸡犬不宁”。结果呢?我们结婚十年了,吵架是吵,但日子..
这问题,问得我心里咯噔一下。哎,怎么说呢,生肖配对这玩意儿,信则有,不信则无。我妈就特信这个,当年差点拆散我和我老公,就因为他属鸡,我属狗,说是“鸡犬不宁”。结果呢?我们结婚十年了,吵架是吵,但日子..
你说佩戴生肖,其实啊,这玩意儿信则灵,不信则无。不过,既然你问了,我就说说我的看法,也当是给老舅参考参考。 先说说比较普遍的说法。都说猪遇羊、兔为合,三合嘛。所以,戴个羊或者兔的饰品,好像是挺吉利的。..
“虎”嘛,按老人们的说法,那可是“山中之王”,威风凛凛。所以啊,属虎的女人,多少带点“强势”的气场。这气场,要是碰上某些属相,就容易出问题,至少老人们是这么认为的。 我听得最多的,就是属虎女和属猴男。..
我有个远房表舅,属猪的,年轻时候那叫一个意气风发,做生意也是顺风顺水。后来,听他说找了个属蛇的媳妇,家里老人就说不好,说猪蛇相冲,劝他三思。那时候表舅年轻气盛,哪里听得进去,非说自己是新时代的人,不..
其实两个人如果是走入了婚姻当中本身就是很有缘分的,在我们的生活当中夫妻两人都是可以相敬如宾的,这和你们夫妻之间也很有关系的,那么从十二生肖的角度来说,属龙的人和数据的人是很有机会在一起结婚的,你们的生..
中国传承数千年,运势性格不定,那1976年属什么生肖属相呢?1976年属什么生肖属相,1976年属丙辰龙,五行主土,表明智。丙辰龙人性格锐意,果敢,出类拔萃,做事不留余地,钟灵毓秀之人。处事伶俐,性格高傲,言谈随..
生肖虎人在生活中会有着急躁的,冲动的性格特点。而生肖虎人往往做事情也是比较勇敢的,会果断的。从来不会有犹豫,或者是畏惧的时候。对于这样性格特点的生肖虎人如果说在十二生肖中相配的话,会与什么属相最相配呢..
1、十二生肖排列顺序十二生肖排列顺序是中国文化中非常重要的一个概念,它代表了一种时间的循环,也是人们对于时间的认知。按照传统习惯,十二生肖的排列顺序是老鼠、牛、虎、兔、龙、蛇、马、羊、猴、鸡、狗、猪。..
1988年出生者乃是戊辰年生,则该年出生之人天干为土,地支为土,五行乃是土过旺,则该年出生者,性格中多具稳重,简单,对感情需求,真诚而用心。1988年属龙之女人,与属猴男人,属鼠男人,彼此乃是三合属相,感情融..
我啊,年轻那会儿也偷偷研究过这些,结果呢?发现所谓的属相和生肖,真的不如好好提升自己来的实在。但!但!咱们也不能完全否认它,毕竟老祖宗的东西,总归有点道理在里面。 我身边就有个活生生的例子,我的闺蜜小..
我妈是那种特别信命理的人,每年都要找先生算命,逢年过节的,各种规矩一大堆。记得有一年,我腊月二十九生的,差一天就到春节了。我妈非说我属马,按立春算的。那时候小,啥也不懂,大人说啥就是啥。结果后来上学..
咱就说这生肖吧,十二个,子鼠丑牛寅虎卯兔…背的滚瓜烂熟。可这十二生肖,不是凭空捏造的啊,它跟咱们这农历,那是密不可分的。农历是啥?那是根据月亮的周期和太阳的运行制定的,而太阳的运行,那直接影响的就是..
我身边就有朋友,属鼠的,铁了心要养猫。当初我死活劝她,说什么“猫鼠天敌”、“属鼠的人气场不合”之类,都是老掉牙的说法,她根本不听。结果呢?现在一人一猫,甜蜜得呦,天天在朋友圈晒猫片,仿佛我当初的苦口..
说实话,我一开始挺不屑的,什么最佳配对啊,感觉就是给自己设限。爱情这东西,哪能用几个生肖就框死了?但转念一想,咱也不能完全否定老祖宗留下来的东西,毕竟存在即合理嘛。 我先从我身边属兔的朋友们入手,观察..
我小时候,外婆就戴着一颗老天珠,黑黢黢的,说是能保平安。那时候小,啥也不懂,就觉得那珠子挺好看,摸起来凉凉的。后来长大了,才知道这天珠,水深得很。 现在市面上那些,十有八九是假的,要不就是新做的。真正..
找对象这事,大家都会看性格、三观、脾气合不合这些方面,光凭一个条件可不靠谱,时间久了容易有摩擦。按生肖说法,不同属相之间也有缘分讲究,合得来的在一起更顺心,感情也更稳当。那属狗男最佳婚配属相是谁呢?我..
要我说,属相这玩意儿,信则有,不信则无。但冷酷,那可真是骨子里的东西。跟属相,真没太大关系。 我见过属羊的,温顺得像只猫,也见过属羊的,狠起来,六亲不认。所以,别想着靠属相来拯救一个冷酷的灵魂,没戏。..
第一反应是鼠。老鼠过街,人人喊打,黑白对立,多鲜明!可仔细一想,又觉得不对劲儿。老鼠固然不受欢迎,但它的形象,并非全然是“黑”的代表。它在一些民间故事里,还扮演着机灵、狡猾,甚至带点儿可爱的角色。而..
我跟你说,这事儿啊,真没个准儿。你说完全没关系吧,好像又有点儿什么,你说完全有关系吧,现代社会了,谁还那么讲究?就好像老人们常说的,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这话听着耳熟吧?可这事儿啊,就怕的就是“好..
我记得我表姐,属鸡的,特别漂亮,性格也好,当时谈了个男朋友,属兔的。两家人一开始都挺高兴,觉得郎才女貌,挺般配的。可我奶奶一听,立马就炸了:“鸡兔相冲!这可不行!绝对不能结婚!” 家里人劝她,说现在都..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