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处贵相之下都隐藏着可贵的品质
刚接触命理的人,总有一些想法,凭什么他人有贵相而我没有?凭什么他人没有衰相而我有?我做错了什么,他们又做对了什么?感觉特别委曲和不甘,认为这一切都是上天注定的而自己一点错也没犯过,就因为长得不好或者八..
刚接触命理的人,总有一些想法,凭什么他人有贵相而我没有?凭什么他人没有衰相而我有?我做错了什么,他们又做对了什么?感觉特别委曲和不甘,认为这一切都是上天注定的而自己一点错也没犯过,就因为长得不好或者八..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