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都说属龙人不精明 属龙吃亏会郁闷吗 精明这个词语有好有坏,可以代表这个人很聪明,别人难以算计到他们的头上,不吃亏;也可以代表一个人满腹算计,不怕被别人惦记上。所以有时候我们常会用来夸别人,也会用来损别人,那么为什么都说属龙人不精明?属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