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晚念十遍三皈依,好处太大了
我经常地对我们道友们讲,受三皈的时候,我跟他们讲,受了可不要忘记,早晚二十四小时衔接。晚上睡觉的时候,要上床了,什么事都没有了,念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最少念十遍,或者能念到睡着了。第一个,不做..
我经常地对我们道友们讲,受三皈的时候,我跟他们讲,受了可不要忘记,早晚二十四小时衔接。晚上睡觉的时候,要上床了,什么事都没有了,念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最少念十遍,或者能念到睡着了。第一个,不做..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