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人过年时为什么家家户户都要吃五豆饭背后 你们知道西安人过节为什么要吃五豆饭吗,接下来趣历史小编为您讲解。对于中国人来说,过年的姿势总是以吃吃吃开始;对于西安人来说尤其如此。因为西安人从腊月初五开始,就开启了吃货模式每到腊月初五,西安人家家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