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少不宜住超大房子 一、大房子会让人的气场过度损耗住宅风水中,把宅大人少视为凶屋,这是有原因的。浩然曾在文中多次提到,人体是有磁场的,在我们身体的外表,存在着一层肉眼看不见的气场,这种似光晕般的气场在特殊照相机的拍摄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