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小知识:有煞先论煞,为什么这么说? 有煞先论煞,为什么这么说,因为七煞是与日干阴阳属性相同的五行十神。五行之间同性相克力度大而没有情谊,煞是克日干之物,对日干损伤最大,所以才有煞要论煞。特别是身弱七煞贴身无制,无论男女为人胆小怕事内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