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处暑吃什么 为何秋天的节气还叫处暑 湖北处暑吃什么?为何秋天的节气还叫处暑?提到暑字,总会让人联想到夏天,因为夏季的炎热,我们会称之为暑气,会蒸发我们人体的水分,因此很容易中暑或是上火。而到了秋季,按理说应该气温下降了,可为何还有节气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