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车走路多念佛持咒,福由善缘来! 各位有时候坐车、走路,最好能够多念佛、诵经、持咒,帮助很大。为什么?你走到哪里,你一念,附近的人听到了,就算他不是佛教徒,他听到这个声音,对他都有加持的作用。如果附近有鬼神,就像佛陀说的,你喜欢念「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