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好是小问题,和好如初 做梦去吧!#积极乐观
不管是朋友还是两口子之间,打架扯皮都是蛮正常的。但是我劝告特别是两口子之间,如果吵架的话,骂的时候尽量跟自己留有余地,要从内心里想以后还要不要跟这个人过日子的,如果那就嘴下留情,不要把话说太难听了,因..
不管是朋友还是两口子之间,打架扯皮都是蛮正常的。但是我劝告特别是两口子之间,如果吵架的话,骂的时候尽量跟自己留有余地,要从内心里想以后还要不要跟这个人过日子的,如果那就嘴下留情,不要把话说太难听了,因..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