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行人别被因果蒙蔽了慈悲! 修行人应该是有感情的,我想,我们应该是容易被感动,被感化的。很多人学佛后,懂了因果报应,结果别人遇到了危难,遭到了报应,就用因果来衡量别人。好像他遇到灾难是罪有应得一样,我想,这个是没有慈悲心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