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今朝是,勿勿又一年 不知不觉又一年,现在应该说是老一岁了吧;首先还是祝自己生日快乐!小学以前过生日简单纯粹:一个红鸡蛋就搞定;当然也是因为小时候家里比较穷,这也成为对每年生日的一个小期待。高中开始住校,每个月也就回去两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