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桩中的“动”,你经历了吗?
今天是我第25次站桩超过30分钟。今天站桩时间上不好归属,昨晚10:30开始站到凌晨12:30,早上事情都做完了后又站了40分钟。算下来,也差不多站了110+40=150分钟了。自从我上次身体有过自动后,几乎后面每次都会有自动..
今天是我第25次站桩超过30分钟。今天站桩时间上不好归属,昨晚10:30开始站到凌晨12:30,早上事情都做完了后又站了40分钟。算下来,也差不多站了110+40=150分钟了。自从我上次身体有过自动后,几乎后面每次都会有自动..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