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儿子只有女儿,晚年生活会心酸吗?#养儿防老
两个女儿没有儿子是好命还是苦命?1. 常听别人说有女儿活的潇洒,死的凄凉,有儿子活的辛苦,死的风光。特别是在农村,如果没有儿子,左邻右舍会欺负你,觉得你没本事,生了个赔钱货。没有儿子,就算财富万贯又有何..
两个女儿没有儿子是好命还是苦命?1. 常听别人说有女儿活的潇洒,死的凄凉,有儿子活的辛苦,死的风光。特别是在农村,如果没有儿子,左邻右舍会欺负你,觉得你没本事,生了个赔钱货。没有儿子,就算财富万贯又有何..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