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星和八字有什么不同?我来说一下
我们的历法里面,都是一节一气梅花间竹的去排,比如立春就是节,雨水就是气,惊蜇就是节,春分就是气。而我国的干支纪月都是以【节】为始终,比如寅月,就是以立春为始,惊蜇为终。但是占星所使用的十二宫,却是以【..
我们的历法里面,都是一节一气梅花间竹的去排,比如立春就是节,雨水就是气,惊蜇就是节,春分就是气。而我国的干支纪月都是以【节】为始终,比如寅月,就是以立春为始,惊蜇为终。但是占星所使用的十二宫,却是以【..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