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春后口苦、失眠、情绪差,都因为肝郁气滞!可以这样调!
1立春之后,许多朋友反映,特别容易在凌晨1_3点这个时间段醒来,而且梦很多,虽然睡了一晚,早上起来的时候还是觉得非常累,并常常伴有口苦。有些人都还特别怕得了什么大病,去医院检查,检查结果都告知没有什么问题..
1立春之后,许多朋友反映,特别容易在凌晨1_3点这个时间段醒来,而且梦很多,虽然睡了一晚,早上起来的时候还是觉得非常累,并常常伴有口苦。有些人都还特别怕得了什么大病,去医院检查,检查结果都告知没有什么问题..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