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是范进“中”举?在古代没点好运气根本别想当官
“我中了,我中了!”当范进听说自己终于中举了之后,竟然喜得发疯了。有意思的是,注意范进用的词语是“中了”。而不是说我考上了。我们现在读书,一般都是说,我考上高中了,考上大学了,考上研究生了。中了,是古..
“我中了,我中了!”当范进听说自己终于中举了之后,竟然喜得发疯了。有意思的是,注意范进用的词语是“中了”。而不是说我考上了。我们现在读书,一般都是说,我考上高中了,考上大学了,考上研究生了。中了,是古..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