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一般的地主家庭平时吃得并不算好,其实很多地主也是更喜欢新社会
地主一词大家应该都不陌生。现在很多人可能不相信,当时除了一些大地主和一些行为极其恶劣的地主,一般的中小地主也是更喜欢新社会,这是为什么呢?因为旧社会是个完全弱肉强食的丛林社会,中小地主们是大地主,土匪..
地主一词大家应该都不陌生。现在很多人可能不相信,当时除了一些大地主和一些行为极其恶劣的地主,一般的中小地主也是更喜欢新社会,这是为什么呢?因为旧社会是个完全弱肉强食的丛林社会,中小地主们是大地主,土匪..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