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合法事用的是阳法还是阴法
很多缘主问我做和合用的是阳法还是阴法,我不明白缘主口中的阳法和阴法是以什么来划分的。若按照阳法是仙师扶持,调兵遣将,阴法是降头小鬼下蛊之类的话,那本人用的是阳法。若按照阴法有反噬作用来论的话,那么本人..
很多缘主问我做和合用的是阳法还是阴法,我不明白缘主口中的阳法和阴法是以什么来划分的。若按照阳法是仙师扶持,调兵遣将,阴法是降头小鬼下蛊之类的话,那本人用的是阳法。若按照阴法有反噬作用来论的话,那么本人..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