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语“四十岁三不比,五十岁三不亲”,什么意思?多半中年人不懂
孔子曾说过“三十而立、四十不惑、五十知天命”,当一个中年人上了岁数之后,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心里就要有一杆秤,为此老祖宗总结出一句俗语“四十岁三不比,五十岁三不亲”,啥意思呢?人到了40岁的时候就应该进入..
孔子曾说过“三十而立、四十不惑、五十知天命”,当一个中年人上了岁数之后,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心里就要有一杆秤,为此老祖宗总结出一句俗语“四十岁三不比,五十岁三不亲”,啥意思呢?人到了40岁的时候就应该进入..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