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不满49天不算堕胎 生命的失去就是恶缘的开
说到打胎,现在很多人都觉得犹如感冒发烧一样的平常了,因为医疗的发达也催生了这一项技术的成熟。虽然很多人都知道打胎带来的害处,但是很多人在遇到意外怀孕的时候,不想要也还是会选择去打掉。而且有的人还以为不..
说到打胎,现在很多人都觉得犹如感冒发烧一样的平常了,因为医疗的发达也催生了这一项技术的成熟。虽然很多人都知道打胎带来的害处,但是很多人在遇到意外怀孕的时候,不想要也还是会选择去打掉。而且有的人还以为不..
尽管现在的医学很发达,但是也存在一定的弊端,那就是堕胎的人越来越多了,不得不承认,医学的成熟也使得这一现象越来越普遍,但是很多人都以为不满49天不算堕胎,所以也就没有婴灵的产生,事实果真如此吗?答案是否..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