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谷:主食还是零食? 说明:重庆人很看不起包谷,骂人笨叫做“包谷猪”。联合国把包谷列为四大主粮之一,中国人却当做杂粮,当做饲料,当做零食。包谷当然也可以当菜吃,但将其放在《蔬菜杂说》中全心全意不妥,就单独成篇吧。包谷的学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