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40天堕胎有无婴灵 不但有还可能被其缠身报复
怀孕40天堕胎有无婴灵不但有还可能被其缠身报复现在堕胎的人是越来越多,我们说如果是要堕胎的话,建议是在两个月之内做流产手术,超过了这个时间,对人的伤害就特别的严重了。而且,从佛家的角度去看,超过这个时间..
怀孕40天堕胎有无婴灵不但有还可能被其缠身报复现在堕胎的人是越来越多,我们说如果是要堕胎的话,建议是在两个月之内做流产手术,超过了这个时间,对人的伤害就特别的严重了。而且,从佛家的角度去看,超过这个时间..
我在自己的家中,不只一次看到过自己堕胎的婴灵,可我那时并不知道那是婴灵。那时,每到阴历的七月,也就是俗话中的鬼节,我就会莫明的害怕,整夜整夜的睡不着觉。那时愚痴,不明因果,不知道自己在害怕着什么,就是..
现在有很多人去做堕胎手术,而且这些堕胎人的年龄也是越来越小,为何有这么多人去堕胎?这就是因为对生命没有了敬畏之心,也不知道堕胎的后果有多严重,只想把这个包袱甩掉,那些形成40天的婴灵也是需要超度,否则会..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