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闺蜜人流后一年身体都很差,经常要跑医院
虽然现在很多医院都打着无痛人流的口号,声称对人体没什么伤害,但是事实往往不是这样的,用脚指头想想都知道了,人流对身体怎么可能没有伤害,这是医院为了提高自己的效益而特意打出来的口号,用来吸引更多的人去他..
虽然现在很多医院都打着无痛人流的口号,声称对人体没什么伤害,但是事实往往不是这样的,用脚指头想想都知道了,人流对身体怎么可能没有伤害,这是医院为了提高自己的效益而特意打出来的口号,用来吸引更多的人去他..
大概两年前吧,我闺蜜因为和前男友分手了,后来在分手之后才发现已经怀孕了,当时还在想着挽回这段婚姻,但是她前男友是个渣男所以她不得不把这个孩子打掉。即使当时很痛苦但是闺蜜还坚持把这件事情做了,毕竟一个女..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