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为3个月内人流不算杀生 因此不超度的人最后都后悔了
现在男欢女爱变得很寻常,很多人不小心怀了孩子,又不能够生下来,就到医院去堕胎。堕胎,医生会告诉你,越早堕越好堕,因为这个时候孩子还没有成形,超过了四个月的时间再堕胎危险性就非常大。因为有医生这样说,因..
现在男欢女爱变得很寻常,很多人不小心怀了孩子,又不能够生下来,就到医院去堕胎。堕胎,医生会告诉你,越早堕越好堕,因为这个时候孩子还没有成形,超过了四个月的时间再堕胎危险性就非常大。因为有医生这样说,因..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