堕胎后的婴灵魂归何处?看后让人心酸!
目前堕胎的人越来越多,并且越来越趋势于低龄化,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堕胎呢?因为都没有明白堕胎的后果是有多么严重,只想着赶紧去掉这块“绊脚石”,或者是所谓的无奈之举!堕胎是杀生;不是杀别人,是自己的儿女。..
目前堕胎的人越来越多,并且越来越趋势于低龄化,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堕胎呢?因为都没有明白堕胎的后果是有多么严重,只想着赶紧去掉这块“绊脚石”,或者是所谓的无奈之举!堕胎是杀生;不是杀别人,是自己的儿女。..
目前堕胎的人越来越多,并且越来越趋势于低龄化,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堕胎呢?因为都没有明白堕胎的后果是有多么严重,只想着赶紧去掉这块“绊脚石”,或者是所谓的无奈之举!堕胎是杀人,造这样的恶业,你会有福报吗?..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