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堕胎婴灵,哪部佛经里有关于堕胎婴灵49天后不
怎样能见到自己的婴灵。堕胎婴灵为什么没办法投生?佛教是这样解释的:堕掉后,婴灵们会无家可归!他们只能在人世间游荡,没吃没穿,又冷又饿,还备受孤魂野鬼的欺负,因为他们太小了,根本没有能力保护自己!就这样..
怎样能见到自己的婴灵。堕胎婴灵为什么没办法投生?佛教是这样解释的:堕掉后,婴灵们会无家可归!他们只能在人世间游荡,没吃没穿,又冷又饿,还备受孤魂野鬼的欺负,因为他们太小了,根本没有能力保护自己!就这样..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