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焰口对堕胎婴灵好吗,为什么堕胎要超度堕胎婴
第一,这是在超度你的孩子!,,第二:这个婴灵[孩子]与你是有亲缘的,他来好不容易来投胎,你却断绝了他做人的机会,他怨气冲天,随意你要超度他!,第三:如果你不超度他,他就成为了你的冤亲债主。去寺院超度有什..
第一,这是在超度你的孩子!,,第二:这个婴灵[孩子]与你是有亲缘的,他来好不容易来投胎,你却断绝了他做人的机会,他怨气冲天,随意你要超度他!,第三:如果你不超度他,他就成为了你的冤亲债主。去寺院超度有什..
对一般人来讲,可能会认为轮回是未来的事,不仅看不到,而且非常渺茫。但对我们学佛人来说,却是非常平常的,非常实在的,因为生死轮回、善恶报应本来就存在。今天我们之所以学佛,就是因为每个人都有轮回,而且佛陀..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