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子:不与别人比,好好活自己! 俗话说:人比人,气死人。攀比心理会让我们失去自我,这山望着那山高,我们的眼睛往往只看到自己不曾有的,而忽略了自己原本拥有的,从而忘记了生活的真正意义。与别人比,就是以别人为标准,认同别人的看法,在意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