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累,叫想太多 常言道:有心者有所累,无心者无所谓。人之所以活的心累,就是想的太多,不肯放过自己。人这一辈子,匆匆数十载光阴,聚散无常,世间一切,自有定数,何必想太多,让自己心累呢?人呐,心若是放宽了,时时都是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