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楼为什么是黄金楼层 高层买14楼后悔死了 14楼房子不好卖的原因
许多人在买房子的时候喜欢购买14楼,因为他们认为14楼是黄金楼层,那么14楼为什么是黄金楼层?不过,也有人在购买14楼之后表示“高层买14楼后悔死了”,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文中具体了解一下,顺便来说说14楼房子不好..
许多人在买房子的时候喜欢购买14楼,因为他们认为14楼是黄金楼层,那么14楼为什么是黄金楼层?不过,也有人在购买14楼之后表示“高层买14楼后悔死了”,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文中具体了解一下,顺便来说说14楼房子不好..
我们在买房子的时候会发现,很多高层的三层都是非常便宜的,这是因为这个楼层的采光极差、蚊虫多、噪声污染多、气体污染多、垃圾污染多,而且在风水中的寓意也不是特别好。 高层3楼为什么不好卖层三层之所以便宜,是..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或朋友圈